Liu Nai Hui – 2011 US Open Women’s Singles Champion

Dandan holding Championship Cup, US Open 2011

2011年美国乒乓球国际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刘乃滙,乃当今世上唯一秉持 “直板正胶两面攻”打法的优秀运动员。其独特的战略战术,揉合了东西方哲学思想的底蕴,升华了千锤百炼的直板乒乓球技术。在亚洲,欧洲,美国,刘乃滙那精湛的“两面攻” 乒乓球造诣,令对手自叹弗如、使观者赏心悦目。庄则栋、蔡振华等乒乓球前辈巨匠们,也都曾异口同声地称赞刘乃滙在世界乒乓球球坛上的清新俊逸与迥然独秀。

刘乃滙在日本、葡萄牙以及美国等地乒乓球的戎马生涯,不但使她累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也练就了她行事为人特有的专心、耐心、细心和真诚。她教授乒乓球的宗旨是:普及和推广乒乓球运动,使“两面攻”打法在美国乒乓球界家喻户晓,进而培养出能活跃在世界球坛的优秀乒乓球运动员。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通过刘乃滙的教学,热爱乒乓球的朋友们,在打球健体、改进技术、增进友谊的同时,也感悟乒乓球运动快乐的真谛。

– Dandan

2 responses

  1. (p" )-D - - - o

    Dandan~~ 大好き~ ***

    March 3, 2012 at 11:55 pm

  2. 光头

    球艺高超,文彩飞扬,才女是也。
    鉴定完毕!

    August 5, 2012 at 10:00 am

Leave a comment